close

NS00001757.jpgNS00001756.jpg    

  賽車手在急速中奔馳不可或缺的就是要在最短時間獲得準確清楚的資訊了,CASIO EDIFICE這次融合了賽車氣息與時尚元素,在八月將推出全台限量100只的EDIFICE與Red Bull Racing聯名賽車錶EF-565RB,更有多款專為賽車運動打造的EQW-M600系列,讓賽車運動不僅年輕活力更前衛有型。

EF-565RB-1AV_l.jpg NS00001755.jpg  



CASIO EDIFICE聯名錶款 EF-565RB承襲經典的三眼錶面設計,擁有大尺寸的錶徑、清晰的刻度顯示與秒針尖端的亮紅配色,確保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最精確、清楚的訊息,錶圈利用 F1賽車車體的主要質材-碳纖維,輕量堅韌的特性滿足賽車手在飆速賽車中能精準計時的需求,錶盤也嵌有搶眼紅藍配色Red Bull 車隊的LOGO,錶背可以看到「CASIO is a Team Partner of Red Bull Racing.」的紀念字樣,EF-565RB利用賽車元素巧妙結合腕錶設計,展現CASIO EDIFICE的精準時計科技與時尚美學新成果。

相片0112-1.jpg 相片0113-1.jpg  

另外,EDIFICE EQW-M600系列的錶圈經過黑色IP處理,犀利線條與搶眼配色雕塑出如賽車般的霸氣外型,除了時尚擁有外型外,EQW-M600更具1/20秒碼錶計時以及倒數計時的功能,更可接收世界六局電波及太陽能充電系統供應持續不斷的澎湃賽車動力。

相片01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sk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